東京-迪士尼 第二天行程:東京迪士尼樂園~~~gogogo~~

一張票5800日圓幸好買票不用等很久~~~

 使用說明書 很棒的是它有日文、英文、韓文、台灣的說明書,這很貼心。

白天時....超漂亮的城堡唷!

 帽子超可愛的裡面有超多可愛的帽子~~~太棒了

一整天玩了巨雷山、西部沿河鐵路、白雪公主冒險旅程、幽靈公館、星際旅行、太空山、星星火箭、大賽車場。

至少逛了十間的的商店街,這地方實在太可愛了!我太愛迪士尼了,因為這裡的器材並不是那麼可怕,

很適合我這種來玩。

  很快的晚上了,可惜今天日本下雨,但也這樣我玩了很多。

迪士尼嘉年華會 晚上七點多的電子花車....阿~沒有啦~~真的是很可愛。

因為太開心了 這些人跟我一樣做最後衝刺~~加油快點買。

沒為什麼就覺得特別漂亮 日本的煙火特別漂亮呀~~~超正點的。

先說掰掰囉!! 最後跟日本迪士尼說掰掰囉!下次見。

下一站:日本新宿高島屋-鼎泰豐。

外面好暗唷!! 我是很期待的要進去吃唷~~~因為畢竟也想看看是長什麼樣。

但是我22:20進去時,他本來是不收的...後來旁邊的店長就說好吧收。

於是就坐下來點了很多餐,重點是炒飯有附湯也沒人告訴我們,品質當然就....

小卡跟台灣的一樣 跟台灣一樣的日本桌卡,但醬油醋比例是調好的。

紹興醉雞 紹興醉雞~這口感還可以~~但是酒味不夠,蔥的味道較重一點。

還不錯吃的蘿蔔糕 蘿蔔糕~~還不錯吃就是了。

小黃瓜跟台灣一樣擺設 小黃瓜用圓盤,還不錯~口感脆度都OK。

綜合小包-上桌那一刻完全沒冒煙 綜合包子:小籠包、蟹粉小籠、干貝小包,

這我真的要說一下,包子上桌完全沒有冒煙~~~是完全唷~~~我一拍馬上吃,溫的是溫的。

肉是冷凍過的...一吃就知道 肉一吃就知道是冷凍過的,所以口感當然是....。

黃金蝦仁飯~~ 蝦仁炒飯還可以~~但是飯粒粒分明也是有黏在一起的。

算看看真的只有15摺 蝦肉蒸餃~摺痕只有15摺~我算了兩次.....

總之第一次吃鼎泰豐國外分店 仔細看一下這大包有什麼異樣~包子給我是破的~~~暇ㄔ品........

怎麼會這樣~~這跟我認識的鼎泰豐完全不一樣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今日餐點點了綜合小包、蝦肉蒸餃、蝦餛吞湯、鮮肉粽子、蝦仁炒飯外加排骨、紹興醉雞、蘿蔔糕、愛玉

、照燒麵........好可怕!!!沒有人阻止我們.......我跟我的友人先買單時候下了一跳一個人台幣一千多圓,

看清楚是台幣唷一千多元一個人,嚇死人了!!重點是也沒人告訴我們高島屋只能吃到十一點....

桌面上很多東西沒吃,店長說不能打包,後來它發現我聽不懂這麼深傲的日文~找了一個台灣人~

結果是之前忠孝店的組員~~不過我不認識它!!!!只是知道他是~~~,幸好之後他有給我們帶走...

不然就太誇張了!!也不告訴我們飯有附湯!~~不過他送錯的排骨炒飯招待我們吃...

這是超出我的期望值!!我以為他又拿回來說不能退~~我就要抓狂了。

(我只能說....實在是太失望了!!!!!

楊先生堅持的品質在國外竟然是這樣~~怎麼會這樣,難怪日本人來台灣一定要來台灣的店,

讓我破天荒的傻眼,也是我在日本三天來花過最貴的一餐~~~然後又是這樣~~會不會太瞎!!!)

今日一天迪士尼~~我買翻了。

回到飯店後~~~~把我今日買的東西通通拿出來~~哈哈哈~~~我好開心唷~~~~

因為我喜歡迪士尼~~~買很多好開心唷。第二天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