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在臉書上似乎想說什麼...但我卻不能說出什麼。

我一直都是在人類,但是心裡也一直在等受傷害。

我一直都是看手機,但是心裡知道不會有熟電話。

我一直都是等簡訊,但是心裡知道那些人不會回。

最後,的最近我在臉書上我開始說話了...

說了我最想說的話,也說了我這等待漫長的十天心情。

我沒有哭,但我笑了。24歲的人生...是不是該由自己開始?!

不再為主導權而有所等待了!它可能也忘記我了。

它可能也懶得回我簡訊了。它可能也不知道我了。

它可能也忘記曾經都認識過。我還以為我是誰?!

或許在這麼漫長的幾年中,我真的是個過客。

我承認我是孩子氣很重...在五天的日子裡,

換掉所有一切那都不再屬於我的生活的事。

我不得不這麼做....因為我也是人....我也是會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