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不開心的時光  一直打轉著我

可能我想的太不開  也覺得很奇妙

也覺得是有希望的  也覺得人是慈祥

但是這都是一個人覺得。

我的為什麼?!變成了無數多的為什麼。

最後.....我決定去一個遠的地方,讓心情沉靜一下,敞開心胸!繼續往下走.....

大甲。很熟悉。不陌生。也很喜歡。

中台灣的今天好熱呀!!!!熱到我不用化腮紅都好紅。

大甲鎮瀾宮是我的心理師,我把我無數的難過不快樂不開心都在那全部灑放!

看見一位信徒大聲嚎哭直與馬祖對話告訴祂好多話,讓我想跟它一樣...

洩斯底理一次也好。在這地方廟裡,我可以待上三個小時,

我不斷清理腦子那些東西,告訴祂我會更勇敢更堅強更快樂.......

我總是在最無助時候來到這我熟悉的地方,沒有原因,

只覺得在這裡我得到了支注,心很寧靜!!

逛了街...於是傍晚我坐火車回台北了,

這一路上一個人旅行,但是我是真的開心...

台北出發與旁邊奶奶聊到大甲

大甲出發與旁邊爺爺聊到台北

我可能很睏可能很累!!但是當與他們聊天的時候....我真的一點都不累!!

沒有隔合!!

謝謝長途旅行中的爺爺奶奶。

 我好了。現在我有百分之九十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