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我的世界有很多聲音...
太多聲音讓我覺得這世界是存在著很多不一樣
我很久沒在很多人的地方說說話...不過也是有..在我的小世界裡說說話
最近的時間改變了我的想法,看法,思想,以及很多很多的...
短短的幾個月..在我身邊的人.事.物轉眼間全部都變的不一樣
頓時間好復雜..我很努力的調適..我很努力的微笑..我很努力看不同世界
我很努力裝作聽不到...我很努力的告訴自己這些人不是真的這樣
我很努力的祈禱..有人會主動的來問我..不要聽三言兩語而判諾出局
最後......完全沒有...我放棄了.
24歲的人生怎麼那麼的特別?不開心大過於開心..
一直一直到我去了{大甲找到心靈的寄託馬祖娘娘}
這一天我在那待了好幾個小時,直到心情完全轉換我才離開
我會笑了..是開心的笑了..
放下心中的不開心..
放下人群在背後言語的責罵...
放下對人群的失望...
放下心中的疑惑...
放下對那在我背後重重刺我一刀我曾信任的朋友
放下重新回到原點
最後我告訴自己那是一種緣分,緣分盡了去強求是沒結果的
最後我告訴自己那是真實社會,社會上就是這樣的,我的資歷很淺
最後我告訴自己人真的要學會保護自己,太多的關心並不見得是好事
最後也只有一句話能形容過去...『最熟悉的陌生人』而因此劃下句點。
放下心中的那塊石頭,重新找回自己,我要在記錄我的版圖。
 
現在每個地方的足跡都是我重新打基礎的時候
每個足跡都是很特別都有不同的人群..
我沒有因曾經而因此感到絕望..而是要更加倍努力
世界真的空間很大很廣還是很新鮮...就要要學會很多不同的領域.增廣見聞
 
幾個月裡,當然也有讓我很感動很感動也很真誠一些朋友,
陪著我度過這些日子,陪我說說話,真誠真實的世界,我有感受到了,
生活中出現了一個貴人,我很感激不盡..
當我難過無助告訴妳我需要妳時,妳告訴我:來找我吧!我真的很開心...
 
最近我很好,因為有妳們我都會很好..
現在我開始說說話了,只要是對的事我都會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