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說好奇妙  曾經天天跟妳生活在同一個區域的人

卻都會成為我們最後熟悉的陌生人。

上天對我們其實是很公平的,失去後會給妳一點點的小補償,

我沒忘記我的機會命運只在那一愉快的面試合作認識了莊阿硯這個人,

卻是跟我同年紀但卻比我經驗更多的妳。

我們一樣要感謝同樣的人,沒有他給我們首度合作機會,也不會現在知道我們有同樣的命運。

我曾經真的失落....也曾經很難過...非常的不開心...很懊惱...

心中存在著關心我的人讓我覺得有一半是真但有一半是假....

也嘆氣這社會為什麼這麼現實?我為什麼要這麼認真面對人?

為什麼人總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成長,連我這一個也不放過這麼狠心的踩我一腳

當我在這一路上都在抱怨...嘆氣的時候,我有問自己這種日子我需要多久~~療傷

最快的是我找到了避風港(大甲媽祖),

我真的不能一直活在過去,我是一個很容易傷心難過的人。

我走出來了那妳呢?這種日子你要過多久?

也許事情的層次各有階級之分,但願有一天妳會走出那個不屬於妳的世界。

妳真的是我的貴人也是我的好朋友,因為我找到了一點方向要前進

也許這是個很大的挑戰,但我會很努力去把她做好的。

很感謝這一路上有妳有我,未來的路上也一定要有妳也有我,

看到妳的留言,是要叫我拿衛生紙擦眼淚嗎?

好。我很感動~~因為我不是一個人....

每一次的工作樂趣都要跟妳分享一下,我都覺得很好玩很妙

可能太久沒看看外面的世界長怎樣?我又變回一個孩子,

要多增廣見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