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廢的框框  被佔據的臉書  此時此刻  我是該歸隊了!!!

時間很快一年就這樣過了  離開阪急也一年了  入隊也一年了

心裡空虛也少一點了   朋友也多一點了  愛情一樣空缺  

哭也改掉了  也不哭了  多一點微笑了  少一點憂愁了 

這一年裡  我  活在的是我自己  真真實實的我 

其實沒有後悔我人生驅折的前後  只是心中很多感謝狀

空白的感情格  一直存在一樣的兩個字  其實也沒什麼

因為我還有很多朋友  很多熱血  很多人生  更重要是家人

簡單的兩個字「謝謝」。

2012年痞客邦我回來了 

我要建立我的小空間  沒有不開心因素存在

只是  這不是我曾經很愛發洩的地方嗎~~!!!我笑!!!

手機電腦好多好多好多的照片  這一年我的新朋友  我的巴里島  我的演唱會  我的熱血團   還有.......................

我會努力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