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壁!!是怪當初畢業就去餐飲!!!~~

明明就不是餐飲科班出生...卻從16歲的路途以來~~

行影不離「美食」。

我問自己我熱愛嗎?!也許是「對,我喜歡,餐飲」

但我真的要詠生在這處嗎?!我真的不曉得。

至拉麵店一天半,我嚴重抓狂!!是太看得起我了,

兩天,我準備完成所有該會的工作。

說真的,我的吸收並不是那麼的快速...你必需讓我喘一口氣~~!!

但是你沒有。我..無法承受,所以我直接跟你說「掰掰,再連絡」

也許這真的是一個經過,也許因為有了她介紹了工作給我,

讓我的心滿足了很多,但是最後一刻!!我還是採了殺車。

其實妳說有百分之九十九熱愛它,只有百分之一的不開心,

與其我說其實我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五也是很熱愛它的,

為什麼會離開?!那一刻那一時,我真的想透透氣。

不可否認我一樣很關心它的一切,我一樣不許有人批評它,

也許只在拉麵店了兩天,那一刻我醒了!!我發現,外面的世界似乎已經遠離我了。

太有規則的動態!!我習慣太久。

給我勇氣第一個妳、第二個妳、第三個妳、第四個你,

對我來說這是足夠讓我開口說出的理由,

也許我真的有點難過的是「這四個妳在我離別前都不是跟我在同生長下的伙伴」。

曾經有一扇友誼同門窗,等打開後四處飛翔,卻不再曾與妳交會。

問我為什麼?!那只是同學而已。

承諾是烏有的!!妳說呢?

在對方一把箭射過來的時候,誰會挺身替妳擋住那把箭!~

答案是,真的是你的朋友就會替你擋那把箭,

因為,你們是真的好朋友。

曾經在同一屋簷下成長的人群,分散後,卻也不會再交會。

問我為什麼?!那只是同事而已。

我常常有很多疑問,不過這些疑問是不會有答案的。

你再問我,現在起再回到原點會不會有遺憾這些...

答案是,不會。

因為它就跟玻璃一樣碎了!!那是拼不起來了。

曾經太重事,現在看太開。

因為我知道那只是同事,那也只是同學。

而後「日久見人心」這句話...我體驗到了!!

感謝這四個你給我了勇氣。

我會努力保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