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旗典禮&總統府參觀

其實我已經來過一次,當年也拿過紅包袋

那時我很早就排隊,也很快入場


升旗典禮完後,快速走向北門

結果…大排長龍耶!然後我記得要身分證證件

距離排隊進場還有2小時

請許先生趕快回家拿,然後帶我的手套(好冷

順道買早餐,這一切很快的他還是到達了


我靠著意志力,所幸還有圍牆可以坐著等

我竟然很認真的睡著。


08:30終於提早可以進場了

我還在研究為什麼這麼多人

原來是總統會親自發春聯、副總統發紅包袋

早起的人兒原來還有這個福利,我明白了

但我們並不是認真為了這而來,

因為當初單純許先生想參觀總統府而已


終於等待後進場了,不過接近國家元首

不能拍照,嗯!有點可惜捏


紀念品也是排隊,只能說會販售紀念品

但沒有路線的規劃,實在很糟糕

突然理解老百姓會起衝突不是沒原因


就想說1/1號總統府內妳最兇了!

櫃台大姐姐也辛苦妳了

因為持續大排長龍大家都在等妳結帳


#意志力很重要

#2024年開啟新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